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TAGO 泰子职业:空少行动代号:斜风吹尽思烛蜡,断头忘路两厢煞。不见佳人归故里,百尺陌路扬尘洒....................纪念飞来飞去的过往,不再回首

夜深了,我静静思念

2009-05-02 0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
夜深了,我静静地思念

思念一个可爱的女子

在五月花香的春天

绽放迷人的浅笑蜷缩在那一角

我是个罪人

不该触碰的花瓣被我留下深深的咬痕

很多次我们都要逃离

可是我们的手死死拉住相互

不离不弃

 

我静静地坐在这里

默默忏悔我的原罪

你美丽忧伤的眼角会不会又留着眼泪

对不起 我关上门

却永远挥散不去你的身影和你凝视我的眼神

夜深了

我静静地思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泰子  午夜难眠  思念 原罪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秋意凉 下一篇:樱花依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